讓資源更有效回收與利用          昱全媽媽

       說真的,三興國小每個禮拜三都有在做資源回收,為了讓學子從小就養成良 好習慣,在資源回收的媽媽們【孩子們都已從三興畢業已久還熱心回校服務的媽 媽們】,在每個禮拜三一早就開始打掃整理,讓學生一早來學校就不用如此費心 的分類回收,讓學生更能輕鬆整理回收物也順便了解回收也能有效的利用,真的 很感謝蓉琪在圖書室所做的一系列活動,因為有一部份的物資都是回收再利用的, 讓孩子做得開心也玩得盡興,然而花費卻不如外界想的多,只因為三興志工真的 很用心,可以不用花太多錢只用限用的資源就可以做出很漂亮得作品。
       現今的社會真的很需要這些無私的媽媽們,你們可能認為我是在講好聽的話, 可是我也很認真的跟大家說;我是今年下學期才真正有去協助幫忙回收的,也是 因為有真正的去接觸過,才能更體會來幫忙回收的媽媽都好偉大,幫忙回收協助 的媽媽們可能都認為這是小事,但我認為小事就是要從自身做起才是重要,也因 為到回收組做資源回收我才得已認識資源回收再利用真的很重要。 
       既然可以不用花錢就做出美觀又好玩的作品,為什麼要花錢去買現成的半成 品或完成品呢?讓孩子用有限的資源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不是更好嗎?讓孩子們 認識不要浪費資源,有效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不是很好嗎?今天我因為有參 與回收,也更加讓我認識資源回收要善加利用,我真的敬上12萬分的感謝,三興 兒童有你們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興國小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