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    由於本校的出入口較多,上下課時的車流量更是令師生膽顫心驚,目前導護志工嚴重不足,我們希望您能將對貴子弟的小愛化為對全校小朋友的大愛,為了讓老師能夠專心的教學,也為了讓孩子擁有ㄧ個更安全的學習環境,誠摯的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

    以現行的輪班制度,導護站崗的時間為早上7點20分至7點50分,每位家長一整年(上下學期)輪班次數不超過四次,臨時有事也有支援組可幫忙代班。只要您參加過一次,一定會體會到三興小朋友天真、可愛、有禮貌的一面,再次的邀請您參加我們的志工行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興導護志工團 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□  我願意為孩子盡一份心力,直接加入導護志工 

□  我可以先參加支援組幫忙

 

我的名字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,學生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家長

行動電話:     

*敬請有興趣成為志工的家長,填寫此表基本資料後繳交至學務處生教組吳老師或家長會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興國小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