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943802_1782377795152365_8478775723073470464_n.jpg「請問,都市裡有沒有野生動物?」「都市裡都是建築物,怎麼會有野生動物?應該沒有吧?」常常在關注我們粉絲團的朋友們,身邊是不是常常聽到類似的談話?然後巴不得告訴他們,麻雀、白頭翁、斑鳩等很多很多都是野生動物...
接著是有些長輩朋友總是鳥運很好,老是在路邊看到楚楚可憐、看似待救援的小鳥,然後撈起來之後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?

來來來~6/9(六)上午即將舉辦一場生命教育知能研習講座「鳥事知多少?!」,邀請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與,現場將介紹與我們一同生活在都市裡的野鳥,也會進一步教導大家如何初步判斷和處置傷病鳥,講座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三興國小,現場座位有限,請把握機會及早入座哦!

活動主題:鳥事知多少!?
活動日期:107/6/9(六)上午10:00開始
活動對象:一般民眾
活動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民小學視聽教室(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99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興國小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