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7震怡文化講座]
德國哲學家班雅明(Walter Benjamin)曾說:「故事是來自遠方的親身經歷。」
我對此的理解是:故事的迷人之處,最重要源自於故事在本質上,具有自身之外的陌生﹑又兼併和切身相關的熟悉感。人生本身就是一個「活的故事」,但您知道如何用語言﹑或用文字來闡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嗎?
如果長大後的您也喜歡聽故事,那麼邀請您10/21日(星期六)上午10:00,來參加耕耘生命書寫多年的鄭美里老師來為大家說人生的故事。
♥演講時間:10/21日(周六)上午10:00~12:00
♥演講地點:台北市信義國小(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60號)
♥主講人:鄭美里 老師
♥演講名稱:故事帶來好人生
  
[演講者簡介]
鄭美里,曾任女書文化出版、中國時報副刊等媒體與文化出版工作;在社大和民間社團帶領寫作班、讀書會、成長團體十多年;擔任萬華社大編採社指導老師獲選台北市教育局優良教師;樂齡課程「故事串起來的人生」獲全國社大特優課程;大安社大書蠹俱樂部獲2013台北市社大「特優」社團。新聞學士、文化人類學碩士、比較文學博士候選人。

訊息來源:信興聯盟-信義國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興國小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