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志工幹部們
本學期的“親職研習”即將在11/28(一)上午9點到12點,在象山舉行生態導覽及登山健行活動。內容規劃暫定如下:
首先會在中強公園集合拍照後,介紹三犁社區及今日象山生態活動的注意事項。
接著分別依序上山,到達叉路口時,我們會往左側方面行走,周邊會有部份植物介紹,例如野桐,烏桕…等。接著往上走到羽球場或永春亭做短暫休息(拍照及上廁所)。
再來往煙火平台看101,運氣好可以吃到野生桑椹。再回到永春亭往一線天方向走,沿途遇見大岩壁(停留解說),通過一線天(體驗),往永春高中方向行走,遇叉路右切向上(階梯較陡)上象山…六巨石、攝影平台、登山口、中強公園。
詳細的行程內容會再討論,視狀況會進行調整。

請各位幹部們幫忙統計參加人數,在星期一以前統計大概人數 以利行程規劃及前置作業,謝謝大家的幫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興國小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